ID527000468

不写胜出了,ao3的存档没删,但不放链接了,可以取关我啦,谢谢喜欢过。

  #魔法界两不同派系男巫在集会厕所发生关系被拍,遭调侃两派联姻#

  据《费加罗报》12月9日报道,日前法国巫师集会上,两名来自不同派系的男性巫师在集会洗手间发生了不可描述之事,但这一过程被其他同时使用洗手间的人用手机拍摄下来后被曝光。

(附图)

(应图片提供者强烈要求匿名)

  涉事的两名男子是分别来自英国与德国两个不同派系的巫师,他们在集会大楼的洗手间里发生性关系。据悉,这两名匿名男子,一名来自霍格沃茨,另一名来自德姆斯特朗。

  当时两人没有控制自己的冲动,停下手边的工作即刻在洗手间发生关系。对此,有人戏称这意味着两派联姻。

  然而,这两位巫师并未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正被一个同时使用洗手间的人拍摄。对此,知情人Newt Scamander表示:“毋庸置疑的,我们都知道他们的名字。”但拒绝透露他们的身份,因为他们拥有隐私权。

  另一家媒体《女巫周刊》的主管还表示,这两名巫师是两个“高大漂亮的男人”。

  这个突发情况在法国集会上引起了小小的骚动。据称法国魔法部部长已经发布了一份通知——禁止任何巫师讨论此事。

  据了解,目前还不清楚这两个巫师是否存在违纪,或是否将受到惩罚。


(看着有点眼熟,我火速改了个新闻





评论(11)

热度(2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